茜公子·骨朵綴夢

骨朵綴夢。
good dream.

閉上眼睛,看見風景。
關上耳朵,聽見音樂。

每天與你說“晚安”。

Sleepyhead - Galen Crew

【2014.5.19 第二朵夢】

面對大河我無限慚愧 
我年華虛度  空有一身疲倦 
和所有以夢為馬的詩人一樣 
歲月易逝  一滴不剩 
水滴中有一匹馬兒一命  歸天 

千年後如若我再生於祖國的河岸 
千年後我再次擁有中國的稻田  
和周天子的雪山  天馬踢踏 
和所有以夢為馬的詩人一樣 
我選擇永恒的事業 

我的事業  就是要成為太陽的一生 

——節選自海子《以夢為馬》1987年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亥時,人定歸本,早安眠)